Friday 31 March 2006

「強迫分享症」

Ohlala 提到她有"強迫分享症", 我也患此症很久還頗嚴重 (見此blog便知);舊同事jh, mb, yhh還該感受很深...皆因她們的受害程度較為嚴重。

有點後悔把此部落發佈給太多人知道, 因為內容實在太無謂, 文筆、圖畫、相片也夠爛, 重看時自己也在冒汗面紅... 算吧, 你們看過覺得沒趣自然不會再看, 我也少擔心, "部落"原來就是很個人的事。再想, 作為個人一個記錄, blogger的server會唔會有一日發生問題什麼也沒有了? 又再想, 人終歸是什麼也沒有.......還是繼續發o翕風好了~ idiot_

9 comments:

ton^chat said...

嘿,或者我地可以搞一個病人權益組識……

Anonymous said...

不會啦,能分享是好事呢!

Anonymous said...

bonne,

你提到的每一件事,
都值得我嘩嘩聲!

現在才首度出現,
便知道我在資訊科技的倒退了...
現在每天伴著我的,
是樂聲牌卡式(classic)walkman

分享及Blog的最終受益人
jon
p.s: 四月一日,哥哥走 了三年啦

Anonymous said...

唔緊要,因為你的一時錯手(send咗email比我)令我發現在我的潛意識中也有"被迫分享症"的出現!

因此產生了每日1 click 的病徵... 可否加入病人權益組識會呀??

受益人
SUE

bonne said...

to 趙桐生
病人(我們)權益組織?? 還是此病的受害人(朋友們)權益組織?

bonne said...

to hester
還未捨得返香港?? where is your blog?

bonne said...

to cony, jon, sue,

cony, 無論如何,辛苦大家啦...

sue, 也不是錯手的, 是我強迫性地要跟好多人分享所以找上你, 哈哈, 多謝你來呀~

jon, 真高興見到你~ 到我有空打電話給你又怕你在忙...雜誌資訊是為你而影呀,當然惠及別人也不錯! 嗯..四月一日,當要另闢題目了.

Neko Queen said...

我好鍾意你個 Blog 喎!

Anonymous said...

強迫分享,大家都有,可能程度有少少分別O者.
大家互相迫害都係樂趣,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