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pril 2006

matrix

手痛腰痛, 自行強制禁用電腦兩天, 但成效不大...只能怪自己一直不好好注意姿勢, 又不戒掉壞習慣; 睇多少次醫生都冇用.

因為「網誌」, 返到屋企都要上網用電腦; 因為「部落」, 大家溝通的形式又再次改變; 電郵也還得有收件對象, 但blog呢? 我在跟誰說話? 因為「blogs」, 竟然可以讓更多不認識的人了解自己, 每天看你的日記心事, 但我認識你嗎? ...... 電腦網絡任何人也逃不掉...除非有一天發生短路...腦內生虫.


idiot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個個的好同事, 成了一個個Blog!!
這些日子, 探你們就上blog去吧,看到的又是不同的你們。

我是不看電視的人(回家看到潮爆秋官只能嗎嗎聲#@##),現在blog卻成了我的電視,我會在自己吃東西的看的,這是我從前沒有的生活!!

我們都含蓄, 若不是你把說話放在這兒,
你估會另send - email,或專登打電話告訴我嗎?尤其你看似無聊, 其實我好想知的事。

你寫的時候,想想我那個心照的微笑吧,
我看的時候,也在想你心照的樣子....

(....當呢度得兩個人添...)

bonne said...

對...每日看各人的blog挺忙; 但我有時還不太習慣看人家的blog, 那種認識而帶陌生的感覺蠻古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