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y 2006

5月31日 暴雨後見晴












- 端午節, 沒吃糭, 是沒糭吃.

- 回父母家吃飯, 家中的黃貓又受傷了(牠常跟別的野貓打架); 大概是嗅到我的氣味吧, 牠一拐一拐的走出來對我喵, 我再次心生歉疚, 因牠從前是我照顧的... 我一生跟貓的罪孽不淺, 不下一次的想我對貓的感情是否太過一廂情願... 回到自家, 擁著picca說,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的待你啊! 牠聽罷落荒而逃, 之後還嘔了一地......

- 樓下OK 在清了一次小貨後似乎還會繼續營業, 不知是有了新協議還是轉了手, 反正我仍可方便的買報紙雜誌零食飲料換麥嘜貼紙; 但24小時營業的願望要落空了.

- 世界盃還有不到10天便開始, 但「大神」的進度什為緩慢, 睇怕都趕唔切世界盃之前完成.
misc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