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y 2006

松本大洋氏「鉄コン筋クリート」が映画化!!!

「惡童當街」(鉄コン筋クリート)漫畫一套三冊, 主角是小黑小白!!!

等了那麼多年, 終於都成事了.
早於lunchtime紅墈時代已看過一條數分鐘的短片, 獎是拿了不少, 但之後一直再沒有消息; 剛看game書才知電影已製作得如火如荼, 預計今年年尾於日本上映.


1999年製作的短片

「惡童當街」是我很早期看的一套漫畫, 亦是非常喜歡的一套, 順理成章亦迷上作者 →松本大洋 ; 之後, 從還是送錄影帶的Idn(應該是第一期吧...) 看到「惡童當街」的短片, 時為1999, 製作的是 →森本晃司(此link 他的短片看, 那條"Tekkon Kinkurito"便是當年的「惡童當街」短片, 現在再看仍然覺得精彩); 心想該會拍成長片吧便一直期待... 一等就2006年.

→ 官網: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映畫化

負責製作的是 →STUDIO4℃ (即是仍然是森本晃司??!) 從劇照看來人設風格轉了, 而且從全3D轉為2D人3D景, 現在官網還沒有太多東西看, 但仍然是超期待......

順道還發現松本大洋最新的連載漫畫亦動畫化了, 不過只是很短的廣告片

「吾」

「GOGO MONSTER」

p.s. 松本大洋的「青春」和→乒乓早已分別拍成電影; 前者於早幾年的香港電影節做過, 主角是未紅的松田龍平; 後者香港都有上戲院, 窪塚洋介, Arata, 李燦森主演.

movie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