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y 2006

女性友誼方程式 - 下妻與NANA

剛看過→NANA, 令我想起→下妻物語

NANA, 還有一長的中文片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是兩個同名同齡少女的故事; 電影比預期的好看, 幸好我沒有看過原著漫畫, 因肯定刪去的支節什多, 角色性格亦不會如現在的簡單可愛, 對漫迷來說電影完結時的劇情剛是進入漫畫戲肉... 所以常有消息說會拍續集.

下妻物語同樣是兩個性格各異的女仔成為好朋友的故事, 相對是輕鬆爆笑的多, 最愛它誇張瘋狂空想的插入場面.

NANA找來潮人歌手中島美嘉演外冷內熱的rock女+天真可愛的宮崎葵; 下妻有模特兒→土屋ANNA演口硬心軟的飛女+年年可愛的Lolita深田恭子; 各有時下潮流服裝的造型, 鮮明突出又可製造熱潮話題; 各自極端的性格加上不同的過去際遇... 又再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互相扶持.


劇情熟口熟面, 但換過包裝長賣長有, 我亦每次照單全收, 反正好看便成了.

movie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冇睇NANA,不過有睇下妻。
比較起黎,下妻正路D,NANA班人PUNK得咁富貴,「風流PUNK」乎?

bonne said...

NANA係漫畫嘛, 仲要係矢澤愛...
講故仔我會覺NANA正路d,係老土估得到o個種... 其實真係下妻好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