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ly 2006

坐在空調辦公室的人真幸福

是今天的天氣特別熱嗎?

看書看報也看不下去; 坐在電腦前沒頭沒腦的亂click一通.
汗流過沒完沒了, 喝支凍飲, 體溫稍降; 很快又熱了, 再吃個雪糕...
picca換了好幾個位置睡了又睡, 也不肯留在我腳邊.
焗了一天桑拿, 上了一天的網, 換來一堆無聊資訊... 還有一身的汗臭,
一堆無聊資訊充斥整個blog, 看的也感受到那種無聊吧....

夜了, 淋過浴, 再來開始一天的工作.

p.s. 心血來潮去看日曆, 果然!!!! 今天是「小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沒有用風扇?! 對著風扇吹很涼的啊,不會流汗~ 真的! 不過也要穿薄衫短褲囉 ^^
現在我反而有點怕強勁冷氣,頭痛和不自在

bonne said...

是有風扇呀,不過不是三扇頁那種...
平時也還可以的, 但昨天實在是超熱@_@

Anonymous said...

"平日我响屋企不知幾熱,今次仲唔輪你?!醒目既就日日開冷氣俾我!"picca唔知係唔係諗住咁同你講呢?

Anonymous said...

沒事幹的話我會到圖書館嘆冷氣,都幾好架,如果怕無聊,可以走去打搞朋友吹吹水都得。

一個已經熱熔了大半的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