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ly 2006

這...是給自己的鼓勵, 大家不看也罷

今天信報有「小丸子真身創作論」, 不相信竟然在信報會看到櫻桃子的中文專訪.

這裡喜歡「小丸子」的人多的是, 看信報的人也不少, 所以關於訪問內容不贅了( 但務必要看啊~)

我感到有點受鼓舞, 真的... 要努力啊! (對自己說的)

定下目標, 摸索方法...... 已經過了相信理想的年齡, 但總還希望能有一片天; 在還可以吃得苦時, 不需要別人的理解, 繼續選擇相信自己, 否則怎能信服自己所做的是對, 唯有堅持才能向前. (隨口一堆的鼓勵說話...... )

咱記性不好, 不愛往回看, 每一天也可以是人生新開始, 每階段也可從零開始, 又何妨?

「保持好奇的心, 不要迷信權威」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嗎?你有沒有自己的email address? 可以send畀我嗎? :)

袁建滔 said...

good

Anonymous said...

that's great, happy to know someone that's full of courage and energy :)

Anonymous said...

啊...我也很想看...

Anonymous said...

收到了謝謝!! :D 我要看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