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ugust 2006

InDPanda國際短片節@百老匯電影中心

我是上百老匯電影中心的網頁才知道有這個短片節, 其中有不少是非常吸引的動畫短片, 包括很早前袁生推薦過的Jasper Morello (是在一齣名為「從一分鐘到一生」裡的其一)

據網頁介紹還有柏林國際電影節2006至強短片選裡的「金熊獎的《忘不了的第一次》以四種不同風格的動畫技法,表達四個關於第一次的故事。從喜劇到悲劇;從一年前到二十年代,是懷緬、尷尬,還有驚嚇。」法國Les Lutins du Court-Metrage 2006得獎作品選的「安錫國際動畫節得獎動畫《蟹的革命》是只懂得以直線橫行的depressed crab在意外中有新發現。康城影展得獎動畫《飛一般的人生》是Antoine在父親飛行意外身亡後的一次如夢旅程。」......

有興趣可到 http://www.cinema.com.hk/revamp/html/cinema_every.php?lang=c&cinema_id=10 每齣只放映一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