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for your wedding...

a very inspirating blog for wedding, snippet and ink
內容豐富, 從攝影, 婚紗, 場地佈置, 囍帖, 小禮物... 應有盡有, 單單看也賞心樂事, 只怕不是港人杯茶.






































5 comments:

林檎妹子 said...

實在太正啦!剛巧有用,謝謝!^^

我辦的婚禮正是想盡量西式,可是各樣大小「香港特色」物件完全不是我杯茶,於是大多要自製/訂製,唉。囧

bonne said...

所以嘛,好想開間這類的婚禮籌備公司,讓大多人知道,一世人一次的婚事不只一個設定模式,可以有很多可能性的... (又發夢中...)

Anonymous said...

if need someone freelance for the march-in movie.. please call me.akine

林檎妹子 said...

唉,可惜,就算新人樂意籌備西式婚禮,雙方家長不一定都會全單接收(例如其中一位「長老」已要求我在飲宴期間不要全部都穿白色的晚裝,唉)。

歡迎你訂閱我的wedding blog,我會盡量將我挖的寶和製作的東西放上去的。:)

Veronica D said...

Loved reeading thi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