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日本雜貨屋進駐香港


VILLAGE/VANGUARD exciting book store 在康怡吉之島店內開了海外分店.

它的店名是book store, 但我寧可叫它雜貨屋, 各式潮流玩兒密密麻麻放滿一店, 仿如真的置身日本雜貨屋, 一不小心轉個身也會碰到東西的.

對我來說, 日本書還是重點.... 書的數量不算多, 但都是精挑細選, 烹飪, 生活雜貨, 日本小說, 美容, 旅遊, 繪本, 寫真, 趣味, 漫畫.... 還有少量相關的中文書, 最最最重要的是, 亦一如日本書店作風, 所有書包括雜誌漫畫全都沒有封膠袋, 即是可以慢慢靜心看過喜歡才買!!!

為了表示支持, 我選購了喜歡的酒井駒子特集; 亦希望打書釘的人看得愛惜一點, 讓這可愛作風可繼續下去, 什至推廣至其他書店.

還有美中不足的是, 尤於開在百貨公司內, 即使店內播著節奏強勁的日本音樂, 也蓋不了百貨公司的賀年歌.

address: shopL118, 1st floor, JUSCO Kornhill store (taikoo station C exit)

3 comments:

jon said...

Help!!!!!! 不可思議呀!!!!!
我同細她去到台場店完全唔捨得走呀~~~~

佢竟然來香港了!

bonne said...

係呀~ o係香港都幾神奇,
不過同日本的比唔好太大期望呀!

Karumen said...

the one in odaiba is vy vy big, but just perfect for ppl to get lost there for a day, reading n looking ard leisure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