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07

100%「鉄コン筋クリート」滿載!!!














* 對於此電影的一點背景, 可先回帶看一看舊文章 →松本大洋氏「鉄コン筋クリート」が映画化!!!

*此文章部分內容其實已是上年年底的事情, 亦是我開始疏懶之始, 之後當然不了了之; 之後... 該是三月尾吧, 得知今年電影節會放映, 便想再整理張貼, 奈何還是連開動電腦的意思也沒有; 到電影也看完了, 當然有一股衝動想發表一些什麼的, 但一剎那衝動依然敵不過其他種種; 到今天, 終於坐在電腦前, 跟新版blogger搏鬥了兩天, 要計算一下這篇東西還要弄多久才會完成...













戲看完, 是感動的... 誇張點說, 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漫畫中的世界, 小黑小白的感情......
當然, 並不是沒有挑剔的地方, 嗯....例如... 難道是導演的關係而沒有了東洋味?



背景真的無話可說... 使每一個鏡頭有目不暇給的感覺, 導演坦言有來港實地考察, 放了不少"香港"的東西到背景中.

No comments: